華湧科技  台灣

華湧科技成立於1992年,以自有品牌「HYTECH」深耕無塵無菌室領域,專業於無塵(菌)潔淨設備製造、無塵(菌)室相關耗材/週邊用品供應及潔淨室運轉維護。三十年來一路見證台灣高科技尖端產業於國際間創造經濟奇蹟,並逐步於全球高科技產品供應鏈上佔有舉足輕重的供給地位。

以「台灣新技產業幕後推手」嚴格自我期許的華湧,致力打造高水準的製程環境及提供專業性掛帥的服務,期盼與台灣新技產業在國際間不斷創造高峰,提高產業核心價值,並且共同負起環保、健康的綠色使命,為後代留下優良的地球環境,盡一份心力。

產品

產品

PRODUCTS

由前端原物料採購、研發製造、品質管理至後端產品銷售、安裝維修保養,透過專業分工提供無懈可擊的產品及服務,契合業界多樣客製需求。

服務項目

服務項目

SERVICE ITEMS

為本;共享成就

三十載歲月以來,技術實力與實務經驗的累積,加上華湧全體從業人員自始至終秉持「專業、誠懇、貼心、創新」的企業精神不斷努力,方能在業界嶄露頭角。有幸榮獲南亞科技、台灣半導體、敬鵬工業、松下電器、中研院、國科會、國泰醫院等頂尖學術醫療單位及知名跨國企業肯定,並與聖暉科技、亞翔工程、洋基工程、漢唐集成等工程公司共創共榮,完成眾多台灣高科技尖端產業之廠房建置。

我們提供

WE SUPPORT

華湧是國內少數擁有「醫療器材販賣業藥商許可執照」之供應商,以專業化認證合格(ISO9001/ISO13485/FDA/SGS)之產品線契合業界。

我們提供經敝司嚴格品管下之無塵室耗材、醫療/滅菌防護耗材、ESD靜電防護產品、工業安全器材之銷售服務及國外品牌如3M、DuPONT、BioClean、Nilfisk、KleenGuard、SAKURAI、KIMTECH、Kimberly-Clark 等產品之代理。